一个专注坑小伙伴的游戏 (1)

玩法是:写一段文并AT给想坑(…)的小伙伴联下去,被AT的人三天内接梗或直接AT给自己的另一个小伙伴

随手打了句歌词做TAG方便捞进展,隐蔽不扰民

我开个短小的头  #当甜蜜蜜的苏哩接到奇怪的虐梗#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陈伟霆没事人儿一样拎着一口袋灌装咖啡回来,捞一个扔李易峰手里。

李易峰捏着罐子冷硬的皮。

知道没有立场生气,可也压不下心里的乱,于是叫他到走廊里。

离开大众的视线,陈伟霆显得很烦躁,脸上的伪装慢慢褪下去:“我说最后一次,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和她没什么的,只是朋友帮忙而已。”

“朋友帮忙到抱在一起?”根本压不住语气里的酸。

陈伟霆一副懒得再说的表情,就要进屋,却被李易峰一条胳膊拦在了肚子上。

“我就问你一句,你这么做,把天宇当什么了。”

陈伟霆看着他抿唇皱眉的脸良久,嘴角勾起一个凉薄的弧度,慢慢拨开他手去,声音贴着他的耳朵慢慢放出。

“我也问你一句,你把你自己,当什么了。”

说完这一句,他就离开。



 @苏哩苏哩  好苏哩不要咬我呀毕竟我本来的打算是写到脱完了裤子扔给你的XD

去吧皮卡丘

评论(15)
热度(59)

© 布惊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